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谦锦服饰有限公司

服装、服饰的加工销售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防污防油工作服套装 工装 工服定做包印LOGO 长袖工作服
防污防油工作服套装 工装 工服定做包印LOGO 长袖工作服
浏览: 160
品牌: 宥衣酷
单价: 66.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00 套
供货总量: 6541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0-28 13:21
 
详细信息

【工作服设计符合以下原则】
 有利于人体正常生理要求和健康;
 款式针对防护需求结合企业文化进行全面设计;适应作业环境肢体活动,便于穿脱;在作业中不易引起钩、挂、绞、碾;有利于防止粉尘、污物玷污身体,从而达到防护需要;
 针对企业防护服功能需要选用与之相匹配的服装面料;
 便于洗涤与修补;根据行业不同进行颜色组合,既美观又能针对行业工种进行美化;
 防护服颜色应与作业场所背景色有区别,不得影响各种色光信号的正确判断。凡须有安全标志时,标志颜色应醒目、牢固。
【工作服面料、辅料的性能及要求】
 面料断裂强力:化纤、涤棉混纺布等经向断裂强力,厚料不小于780N,薄料不小于490N;纬向断裂强力不小于411N;(此依据仅供参考,不能作为验货标准,具体需要根据面料的合成来判断)
 面料缩水率。涤棉混纺印染布缩水率应符合GB5326《精梳涤棉混纺印染布》的规定。染色中长涤粘混纺布经向缩水率不大于3%,纬向缩水率不大于2%;印染棉布经纬向缩水率均不大于3%,对大于3%的面料必须预缩后再加工;(全棉面料在出厂前未经过缩水处理)
面料耐洗色牢度。涤棉混纺印染布、染色中长涤粘混纺布和印染布等面料的耐洗色牢度应符合相应标准的要求;
 防护服易损部位,如肘部、膝盖、臀部,当一层面料不能满足要求时,应加贴布;
 缝纫线单线强力不小于7.8N/50cm;
衬布、袋布的性能,应与面料相匹配;
纽扣的色泽、质地应服从防护服总体设计要求,电器装配等作业场所用工作服禁用金属配件。
询价单